春夏秋芫冬

过度的生命力只会让我死亡
秋芫
有事/约稿随时可以私信

【まふそら】我家对面的妖好像暗恋我

        Summary:そらる曾经捡到一只狐崽,养个半大不大的跑去龙的家庭聚会开会,后来发现狐崽不但化形还自觉的搬去了对面的山头,隔着一个村子喊そらる我爱你。呵,暗恋。

                  そらる最喜欢双溪镇左边的河,虽然两条河几乎没有什么不同,鱼儿们照样为他的到来而跳跃,这是当然的,そらる天生就带着水的亲近。そらる是龙,他天生就带着所有水的祝福而醒来。

         鲤鱼扯扯他的裤脚,啊哈,そらる知道了,又有一个麻烦了,是被水草缠住的小金鱼,还是被石头压住钳子的螃蟹先生。

        そらる猜错了,他看见了一团白色的团子,他看一眼鲤鱼,它拍拍自己的鳍,转身走了。团子长出了两只耳朵,连带着一直蓬松的,毛毛糙糙的大尾巴。行吧,そらる眼皮一跳,他捡到了只狐狸。

       还是只贪吃鬼,そらる飞快的粘上了一个标签,小团子在果子堆里欢快的跳跃,そらる一时半会分不清红色的汁水和团子的红色暗纹到底哪里的比例多。红色暗纹,そらる想,这个小家伙绝对要长成妖,不如说是现在已经是了。

        “你叫什么名字?”そらる问,そらる给这个小团子贴上了第二个标签,黏糊糊的团子,因为他一直赖在そらる的肚子上,呼噜呼噜的发出声音。そらる起身,把五十音写在泥土上提着团子的耳朵,强迫他自己指出名字。

       “まふ?”团子又拍了一遍。“まふまふ?”啊哈,这下对了。そらる点点头,将尝试爬上自己大腿的团……まふまふ赶了下去。

        まふまふ学习能力很强,そらる想到这一点就来气,他看着日渐长大的まふまふ,生气的数着他到底比まふまふ慢了多少。

        很久之后被某只大狐狸嘲笑,他说“そらるさん完全忘记了种族差异。”但是现在的そらるさん依旧很生气,对着这么一个小崽子打骂也不叫个事,还好狐狸的尾巴天生就毛绒绒蓬松松,そらる有狐毛被子盖,硬生生感觉自己像个王公贵族。虽然这个杯子不老实,会用自己的毛叫そらる打喷嚏,准时起床的感觉对于起床气用户实在难受,そらる的报复方式就是将まふまふ按到水里,从头到脚搓一遍,直叫那些可怜的白毛湿湿嗒嗒可怜兮兮的滴水,才大发慈悲的放まふまふ自己去修炼。

        山中无日月,そらる去村子闲逛的时候发动村长的儿子都三岁了,他才想起来好像两年还没叫过まふまふ化形怎么练。

        そらる搓了搓鼻子,紧赶慢赶的跑回去,他拿着根小树枝给まふまふ画示意图,小小的团子现在变成了巨型长糕点,靠在そらる旁边看着,尾巴上的绒毛悄悄的有一下没一下的拨弄そらる的几根发丝。

         “对了,”そらる说,“恩……在你百分之百可以完美化形之前不要让我看见……”まふまふ用举起的爪子表达自己的疑惑。

        “我怕……”そらる深吸一口气,“你万一没好好化形,我一看见个什么狐头人身的妖魔鬼怪,我一个激动把你这几年功力费了怎么办。”

         まふまふ把爪子放下去了。

        可惜そらる还没能等到看见まふまふ化形那天,他难道的被吵醒,拿着请帖迷迷瞪瞪的去龙族的聚会,七大姑八大姨拽着他的脸说着小伙子真水灵,三叔四婶各种传道授业小课堂,他只能尽职尽责的当个乖巧后辈的模样,带着几分怨念的眼神看看演讲台上的龙们。

       没有狐毛被子盖的そらるさん,心情down↓down↓

         

评论 ( 2 )
热度 ( 83 )

© 春夏秋芫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