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芫冬

过度的生命力只会让我死亡
秋芫
有事/约稿随时可以私信

【まふそら】第三人称

◆重度cp脑(结婚养女儿)

◆养女儿妄想(闭眼)

◆我喜他们养女儿


  

你从未想过你的一生是这样度过。

そらる这个名字陪伴了你很久很久。

也给你带来了很多。

这看起来很棒。


  

你高中的时候曾经问同学借过一把老旧的吉他,在下课的夕阳下弹奏。


  

那些女生将你称作王子,被你某次生放说出来了。


  

你第一次在niconico投稿的时候紧张了很久,但是你有了第一条弹幕,第一个喜欢,这真棒!对吧?


  

后来你有了很多很多弹幕,很多喜欢,很多评论,你的推特粉丝数在不断上升,遇见了很多很多人。


  

遇见了まふまふ。


  

你们的相遇都被粉丝理出完完整整的时间线了,拉黑,移出黑名单,这成了你们一开始的游戏。


  

后来你们变成了组合,有一个很好听的组合名。带着一群一群粉丝走到了现在。

后来是告白。这进度也太快了点吧!你吐槽着,结果发现距离你第一次回复这个偷亲你的家伙的推特已经是好几年前了。感觉真不可思议,你想了想,亲了回去。


  

你们去孤儿院领养了一个小姑娘,两岁的小孩子穿着圆点裙子扑到你身上,你们就决定就是她了。


  

她是个很乖的小孩,至少一开始是这样的,会抱着你午睡,会拿着故事书找另一个爸爸讲故事,你去幼儿园接她的时候会给你炫耀搭的高高的积木,如果你们两个人一起去的话她会很开心的将那天得到的小红花给你们一人一个。


  

后来她在まふまふ的带领下学会了喝碳酸饮料,你指着两个饮料瓶兴师问罪,まふまふ抢先说这是你们的小大胃王喝干净的,她气势汹汹的去扯另一个爸爸的衣服,你只好拿着没开封的可乐打一下栽赃嫁祸女儿的不要脸爸爸。


  

她上高中是你们最忙的时候,当代数学题变动过大,两个脱离学校几百年的人对着数学题绞尽脑汁,还顺便比赛谁先做的最多,于是まふまふ连着做了三天早餐。


  

那个姑娘结婚的时候,她的蛋糕是你们切的。

你恶狠狠的威胁新郎,虽然某一位嘲笑你拿着切蛋糕的刀看起来一点也不凶。你很疑惑,明明之前还是小不点的女孩,怎么都要嫁人了呢,你和まふまふ坐在长椅上,你们最爱的姑娘在后面拥抱了你们。


  

她将花束扔到了你手上。

小兔崽子,你看着花束不知所措。

你身旁陪伴了你几十年的人靠过来。

“我们要不要再结婚一次呢。”

“那请你再求婚一次吧。”

所有人哈哈大笑。


评论 ( 1 )
热度 ( 10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夏秋芫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