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芫冬

过度的生命力只会让我死亡
秋芫
有事/约稿随时可以私信

【まふそら】惊喜☆自拍!

◆看了三盘子之后想要写的梗

◆明恋x(超隐晦)暗恋

◆十秒是因为昨日so的talk event两位说现在的距离只需要走十秒

◆告白是ma在talk event说的,是真实的巨糖


  

“明日会尝试惊喜自拍(*゚∀゚*)。”

そらる将推文发布出去,只是自拍而已,他打个哈欠,并不是什么难事嘛。

所谓惊喜自拍,是在当天早晨公布命题,决定参加的人们上传与命题的自拍照,そらる祈祷自己有个好手气。

“今日的主题是——kiss!”

……完蛋了。

そらる看见自己推文的回复量猛增,他差点一个手抖将自家的电视砸坏。

kiss,kiss,他咬牙切齿的重复这个词,沙发上的泪眼鱼糕看着他走来走去,和kiss有关的事物……

“そらるさん会和谁kiss呢?”他瞥见一条回复。

这不可能——我不可能做到一天之内告白kiss的!!!和kiss有关的事物是——

一秒,两秒,十秒。

果然只需要十秒了啊,そらる站在まふまふ门前,他有些犹豫,为了这种事而麻烦まふまふ是不是不太好,但是他没办法随便找一个人kiss,绝对不可能……

“そらるさん?”猝不及防从背后传来了声音,そらる回头看见了下楼倒垃圾的まふまふ。

“是因为自拍的事么?”完蛋了!そらる想,全世界都知道他自拍主题多么尴尬了。

“既然是kiss的话,魚のキス(亲吻鱼)怎么样!”まふまふ给そらる递了杯水,“新开了一家水族馆哦。”まふまふ晃了晃手机屏幕。

亲吻鱼……そらる翻越着水族馆的册子,他们赶到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自拍的截止时间是傍晚八点,そらる现在只心心念念着亲吻鱼。

“そらるさん!看海豹!”水中的海豹对他们拍了拍肚皮,这的确是一家很大的水族馆,所以工作日就显得空荡荡了,偌大的海底隧道回荡着他们脚步声,そらる趴在玻璃上,看着小丑鱼从珊瑚礁里面进进出出。

他终于找到了亲吻鱼,慢慢悠悠的游到玻璃旁边。

“……!まふまふ!”そらる飞快的跑到了亲吻鱼的旁边,暗示まふまふ打开摄像头,手机上清清楚楚的显示出时间。

19:50

“不管怎么想,用亲吻鱼还是太作弊了吧。”まふまふ端详手里的照片,他从そらる手中拿走了册子。

海底隧道中间的灯光被挡住了,そらる感觉到脸旁边的冰凉的纸张和……

そらる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在和まふまふkiss,左边是亲吻鱼,右边是仅仅只有一本宣传册隔着的走廊。

这太荒唐了,そらる想,我是不是应该自拍?这太荒唐了,我的大脑。

“No そらる,no life。”

他听见まふまふ在他耳边说。


  

推文回复

xx@xx   20:00

“真没想到竟然是亲吻鱼,太作弊了吧,但是……难道不是自拍么,这个角度完全不可能是自拍吧wwww”

失算了,そらる看着笑眯眯看着他的まふまふ。

手机贵,砸不得,他想。


评论 ( 12 )
热度 ( 1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夏秋芫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