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芫冬

过度的生命力只会让我死亡
秋芫
有事/约稿随时可以私信

【mafusora】Silent

 ☆短打

 ☆是一个ma→→→→→←so的故事

  ☆甜腻腻

      “ そらるさん?”不大的敲门声在空荡荡的走廊上游荡,犹豫再三后まふまふ按下了门铃。

       一分钟过去了,玄关和门锁也没有任何的声音,まふまふ记得在某次聊天时そらる暴露的日程表——家里蹲一个星期,甚至还在推特上面炫耀一般的拍了一大堆速食食品。那就是睡着了。

       まふまふ跑到楼梯口看了看下面,灰尘都安安静静的躺在,他吸了一口气,重新回到了那扇门前。

        “咔嚓。”

         地毯还是好好的躺在那个位置,まふまふ轻车熟路的绕到了沙发前。そらるさん……果然在睡觉。

        そらる睡着的时候是软化的团子一样的不明固体,比起有些人乱七八糟的睡姿来看,是难得的端正了。まふまふ走到 そらる的沙发面前蹲下,游戏机早就凉透了,そらる有好好盖着薄毯,被沙发的狭小空间压缩成一团。明明是成年人了,まふまふ腹徘,但是却可以将自己缩成这么一小团。“ そらるさん——”まふまふ轻声念叨,对面有乱蓬蓬的卷毛的 そらる睡的很熟,手指蜷起将毯子牵拉出一条一条的折痕。 そらる的睫毛很好看,まふまふ在心里念叨,午间的阳光均匀的洒在他的脸上,头发丝的末端被放置了金色的星星,投射出的阴影正好勾勒出他的一切,まふまふ吞了一下口水,他轻轻的凑上前去。

        是そらる家里常用的沐浴液的味道,和太阳的暖融融的香气,酝酿着早餐面包的甜果酱气息。这简直就是酒了,まふまふ想,他几乎快要醉了。他不知道自己待了多久,まふまふ有时候百无聊赖的玩弄这毯子的边,有时候看着そらる发呆,后者的情况多一些,脑子里都是混乱的杂七杂八的念头,毛线球一样抓不到边,他也不想。

         我应该走了,まふまふ意识到,午间的阳光已经渐渐暗下去了,是そらる该醒来的时间了,他重新把拖鞋放回了鞋柜里,将偷偷摸摸配好的钥匙塞回口袋。

        “起床了—— そらるさん——”他最后对着沙发小声的念叨了一下,控制不住的笑出声。

         随后铁质的大门被轻轻关上了。

         与此同时的沙发上,毯子悄悄的被拉了上去。

         刚刚好盖住一个人的脸呢。


评论 ( 6 )
热度 ( 17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夏秋芫冬 | Powered by LOFTER